之前看過這期Xman的官網照,覺得這期的DD超口愛(是說他有啥時不可愛呢?)
因此,毅然決然的發狠下了700mb,但...神奇的來了

就在我還沒看無字幕版時,有字幕的它...居然好了
所以,我載了無字幕的又是為何呢?
而且最神奇的是...700的清晰度居然跟韓娛一模一樣耶~(奔)
還有啊~傳說中的小西裝在正式播出時,居然,只有幾秒晃過去
so...我根本就不想截>"<



↑這裡的ANDY根本就是在拍專輯封面吧?整個人就是陶醉在一種Fu當中,但為了截這張我已經
不知笑了多少回~MC劉真的太好笑了啦!!

歐媽~~這段真的也太好笑了吧!但重點在後面的DD(有道是我的快樂建築在你的痛苦上)


↑不偏執,絕對!!你一定可以看出兩張的差異(PS:哈哈好像真的有眼淚耶)


↑這兩張也是,絕對有不一樣的地方

↑傷心?(這集DD的眼睛很腫,臥蠶也很深,好像沒睡好的感覺)

其實,我看了幾集new xman總覺得有時藝人票選並不一定是絕對的?
反而跟這個人有沒有人緣有那麼一點關係耶~就像一些新人歌手,因為大家不太認識
所以,反而沒有選中,所以,wuli ANDY到底什麼時候才能當New Xman呢??
畢竟,他真的是一個很神秘的人啊!

而且看了三集下來,雖然還是覺得他的鏡頭太少
不過,我發現其他藝人也差不多,時間實在是太緊湊了
覺得wuli Andy還是要玩那種運動競技遊戲才可以顯露出他的才華
不然,真的很安靜的他,鏡頭會越來越少啊~

最後,亂入1119的inga....最近的確是走小王子西裝路線,連手錶都有搭配
但...我只想問....S姊姊您去哪了?好幾個禮拜沒看到您啦~~非常想念您
我們的10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