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沒有靈感要寫什麼祝賀詞給彗星同學的

很多都講過了,不過再講一遍吧~
第一次見到申同學是在"情書",當時的他以一種狐狸的外貌現身,
對!那時候就覺得這個人長的很怪
說不上的怪,更怪的是~他還當perfect man當了兩次?簡直不可思議啊~

還有那個什麼出道"7年第一次公開舞蹈"那又是什麼東西?蛤?在一切都很不可思議之下
後來的我卻因為他的歌聲~五月之戀~喜歡了這個傢伙~
如果說在神話裡面完全"不以外貌取勝"的就是他了~至少對我而言

我知道這麼講很"瞎",很自以為清高,但的確是這樣~
歌聲是走在外貌前面的
雖然,後來他越來越正常,好像也越來越帥氣~
但...歌聲還是他最引以自豪的武器吧?

以上的賀詞是賀詞嗎?又再告白?

好吧~最後還是來個~我們的口頭禪就是
"申彗星,你的臉好小,人氣又高,粉絲又多~歌聲更是直達天聽啊~鄉親~~"

然後希望你
每天都快快樂樂的~請繼續帶給我們更多更好聽的音樂吧~

繼續截圖~

為了找尋真相,因此我又看了一次DVD,話說,這已經是我的極限,畢竟,神話的影音
我通常最多只看一次就收到倉庫裡,甚至,還有一直都沒看的生日會VCD+八輯特別版。

彗星同學是這樣低~

↑先是跟D區鞠個躬~

↑再對D區比了個大拇指(讚!!你們好讚!!)

↑哈~~連申彗星都說讚的我們~~完全自嗨~(不吝嗇的稱讚自己的歌迷,你們表現的好好)

亂入~

↑Eric老大最後一直在走"柯賜海的Fu~"不知為啥?不過,Jin也是很配合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