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是這樣的...........

七友的兒時玩伴-黑山出場....
是個殺手來著
以後會不會變刺客或職場同僚
我也不知道

因為七友的那個"七個友"還有少XD
好啦!"雷"不是重點

重點在於不知哪一集忽然就被黑小弟煞了一下,可能也不是一出場就煞
也不是在定裝照的時候,海報的黑小弟根本長的就很像賴銘偉(誤)
如果不戴斗笠的話,那頭飄逸的長髮看起來還是有點怪

應該大概在這個時候吧!七友的導演非常喜歡用大特寫鏡頭
尤其是~這孩子的,非常的搶戲
前面幾集因為他都戴斗笠的關係,所以五官其實基本上是看不清楚的
←就像這樣

可是我就覺得這樣嘟嘟嘴的殺手好口愛
明明他變成兩班的造型超醜的,而且兩班的他看起來超級邪惡的
有股邪氣~但why覺得嘴嘟嘟殺手造型的他好口愛呢?

我.....是不是變態來著?而且他是殺人不眨的眼殺手(除了人正真好的蘇小姐外)
他連小孩都殺....擺明是個大反派結果我居然說他"口愛"?
失心瘋了我~~

不過還好今天搜了一下論壇才發現原來注意到黑小弟的人還不少
我不是異類啊(吶喊~)
而且他本人是真的很可愛的一個大男孩
只是這齣劇角色定位的關係,他從來沒笑過....背負了太多的人命與秘密了~可年的孩子


這段也是很銷魂的
老實說,我也有被嚇到,黑小弟的香肩好白嫩~這截圖看起來不夠銷魂
要自己親自看會動的就知道(是導演給的福利嗎?這段鋪梗還蠻長的,明明人家就有藏身世的秘密在裡面)
(但我們偏偏重點永遠放錯)


貌似有畫眼線(暈)

被閩大人的箭射穿了的黑小弟,
血像噴泉一樣的流出(口年啊~姊姊秀~)[衣服都被血染紅了還沒掛,可以考慮去捐血~誤]

但實際上是這樣~人家前面在真摯,文艾力下面拿kitty扇納涼
真的是只有中箭的人阿波~還看到有人討論說黑小弟讓蘇小姐坐前座,文艾力讓蘇正咩坐後座
很明顯的親密度有差,很害怕蘇正咩會被黑弟搶走(哭)

不過老實說,大家並沒有在關注那個
本身這齣劇描寫兄弟情好像比兒女私情更多
沙灘追逐,河邊嬉戲的場景都是跟哥兒們

so最後觀眾可能比較想知道是七閩配,還是七黑配,我個人認為當然是跟幼齒的配最好啊
拜託~來個感人的相認吧~不要~讓黑弟弟再繼續悲情下去了
不過小黑弟跟蘇小姐講的那句真是超感人的~
"你在我心裡,永遠殺不死"完全就是趁亂告白~
(七友還在面外"阿係阿係的時候~就被黑小弟捷足先登了~)


最後附送黑小弟的一個大啾~話說,我怎麼沒看到這個畫面啊
可見韓飯真的亂強的那0.1秒的啾都可以截的到(這是所謂的奶嘴嘴嗎?)


之前有人提到七友的兒時玩伴-黑山,怎麼長大後年齡跟七友好像有所差距
在之前的設定上七友是叫黑山"兄"的,但其實兩人應該是同齡
可在現實上,文艾力跟黑山(劉亞仁)差了7.8歲,而黑小弟長的又很幼齒
so...看起來有點怪怪的就是了~
但我想導演選角還是有他的用意存在吧
因為,劉小弟他的眼神的確帶點妖帶點邪氣,很符合黑山的形象 

不過,劉亞仁私底下也有很陽光的一面喔!
是個笑起來很可愛的孩子
←不知為啥我很喜歡這張
↑這個表情好像rain小時候喔~記得rain以前也有一張類似的



好像是"玉琳成長日記"裡頭的他~是個孩子來著


"我們沒有明天"的劉亞仁,依然是小孩,不過是去年的片啊!可見演黑山真的是超齡~↓


2008年最值得期待的電影-西洋古董洋果子店(已經看到新聞片段,應該快上了吧!?)
(不過張東建應該是沒有演吧?不知...)


以上圖片來自韓網,DC,韓劇社區,百度劉亞仁吧等 .......

劉亞仁 유아인 Yu Ah-In
(以下翻譯來自http://blog.xuite.net/spring456/korea/10642798)

本名:嚴弘植 엄홍식
出生日:1986年10月06日
身高:178公分
體重:60公斤
血型:A
星座:天秤座
家庭成員:父母 兩個姐姐
興趣:彈鋼琴、網路遊戲、看電影、聽音樂
特殊才藝:游泳、滑雪板
學歷:檀國大學 在學中

 

演出經歷:

▒ 電視劇 TV Drama

▶ 2008年6月:KBS【最強七迂, 최강칠우】(New!!6月9日首播)
    主演:Eric、具慧善、全盧民、林河龍

▶ 2004年:KBS【玉琳成長日記, sharp, 반올림】
    主演:高雅蘿、徐賢錫、玄靜恩、劉亞仁

▶ 2004年4月:KBS【四月之吻, April Kiss, 4월의 키스】
    主演:秀愛、李廷鎮、趙漢善 (劉亞仁飾演其中一位男主角的小時候)


▒ 電影 Movie

▶ 2008年:【西洋古董菓子店 , 앤티크-서양골동양과자점 , Antique】(new!! 製作中尚未播出)
    主演:朱智勳、金在旭、劉亞仁、崔志浩(최지호)


▶ 2007年:【明天不屬於我們, Boys of  Tomorrow, 우리에게 내일은 없다】(2007/5/17)
    主演:劉亞仁、崔在成(최재성)、金秉石(김병석)、李東浩(이동호)

▶ 2007年:【不好的家, 좋지아니한가 ,Shim's Family】 (2007/03/01)
    主演:千浩振(천호진)、金惠秀(김혜수)、黃寶拉、朴海日(박해일)、劉亞仁


▒ CF/AD

▶ Nong shim 泡麵 (농심 쫄쫄면) 2004.11
▶ SPEED 011
▶ Skoolooks 스쿨룩스

 

☞ 轉載請註明出處或點引用通知,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