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兄妹嘴好嘟

◎主  演 
千浩振 Ho-jin Jeon
      金惠秀 Hye-su Kim
      黃寶拉 Bo-ra Hwang
      劉亞仁 Ah-In Yoo
      李基宇 Ki-woo Lee
      Hyeok-pil Lim
      鄭有美 Yu-mi Jeong
      朴海日 Hae-il Park
◎簡  介 
影片講述了彼此漠不關心的沈氏一家人的故事。家庭成員包括膽小的爸爸(千虎珍飾)、句句不離髒話的媽媽(文熙京飾)、為“全宇宙最壞”的女朋友苦惱的兒子(劉亞仁飾)、不理解“沒有親情的人為何一起生活”的女兒(黃寶拉飾)以及武俠小說作家、老處女小姨(金慧秀飾)。他們就像沙粒一樣彼此不乾涉對方的生活,但有一天危機降臨到他們身上。


說他們不是一家人我真的不相信
老實說,如果不是七友的黑山小弟演這部片,說真的誰會看這部?
說喜劇也不像,又有點悶,有點無俚頭,沒有什麼爆點的平凡電影

可是,好像就跟你我生活一樣
真實的生活好像就是這樣,平凡的日復一日,可能吧?

這個家的成員是由父母,兒女,小姨生活在一起
看起來互相並沒有衝突,卻也沒任何交集
飾演哥哥的劉亞仁一直認為自己是撿來的,還曾為了"不良的女友"企圖自殺?
也為了不是爸爸的親生兒子而時常自虐
後來卻因為遺書最後的一句到底要寫
"那我們在"另一個世界"見!還是"下輩子見"這件事而苦惱不已
最後把遺書給撕了,當然自殺也沒成功XD
[你覺得呢??是另一個世界見好?還是下輩子?這點很重要,因為遺書會是你最後在這人世間的最後一篇文字]
[如果詞不達意,或寫錯字的話,會遺憾到下輩子的....所以是下輩子比較好?]

也曾經看到自己前世的記憶中
是個為了情傷苦惱的"王"(不得不說最近王很紅XD)
直到有天父母吵架時,終於說出這個兒子真的不是爸爸親生的,真相終於大白
可是,他卻沒有任何的震驚,因為他說"早就知道了,就在我回溯記憶到三歲時就明白了這件事"

後來這個家歷經了父親與女學生的醜聞,母親的精神出軌後,
因為一場風波而使得他們這家團結起來
終於明白了家的重要~

我很喜歡這段~~
就是兒子問這個不是親生的爸爸說"如果我是你親生兒子的話,你會更疼我嗎?"
爸爸說"其實這個我也不知道無從比較,因為我也沒有親生兒子過XD"

但其實我懷疑的是....可能連小女兒黃寶拉也不是他親生的
因為,兒子跟女兒都有嘟嘟的嘴巴,所以說你們不是親兄妹我真的不相信
哈!我想這會不會是導演選角時的巧思呢?劉亞仁跟黃寶拉都是以嘟嘴著稱的演員XD

寶拉以前在彩虹羅曼史的綽號就是"金魚"XD
不過這部戲我總覺得演兒子的劉亞仁比較像弟弟,感覺寶拉看起來比較大

還有我一直覺得兒子的女友也就是跟爸爸傳醜聞的那個女生好面熟
卻又想不起來她是誰
後來終於想到原來她就是順其自然的女主角呢

其實寫一寫感想文後,發現這部好像又沒有那麼難看
畢竟裡面還是有一些令人會心一笑的笑點,
例如停電還可以持續待機8小時,還可以邊聽MP3的神奇咖啡機
讓您24小時隨時想喝咖啡都可以享受~
還有用皮帶綁住的神奇電鍋

"不好的家真的不好嗎?"
我覺得很好啊~

↑劉亞仁真的長的好像很多人,有時像rain有時像柳時元,最近又覺得他像小鬼
照片也真的很多變呢~但我還是喜歡黑山 哈哈哈哈哈~(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