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第14集後



因為最後的畫面停留在一個很關鍵的場景就是

"到底誰看見了誰?"

這關係到相認與一觸即發的腥風血雨兩種不同結果

害我非常的期待15集



因為等不及乾脆先看了線上的無字幕版

結果沒想到導演先吊足觀眾胃口後

第15集居然很雲淡風清的好像幾乎沒發生什麼事似的,

交代了這4人的相遇~

黑山被他養父帶走,而七友也遇到黑山他爹

就這樣原先想像的衝突場面並未發生



黑山雖然跟著養父回家了

但心中的疑問卻是越來越大,與養父的歧見也越來越分岐

雖然互相心裡都有數,但都還是保持著互相觀察的狀況

甚至,黑山養父還為了要試探黑山居然讓他當上了義禁府的都史

也就是七友的長官,來消滅在無倫堂的反叛份子

當然也包括黑山的生父

不得不說~這招夠狠~



在圍剿的過程中黑山終於遇到了自己的父親

不管內心是怎麼的煎熬,這幾年是怎麼活了過來

但最終他還是自己的父親~最後還是選擇放了他



然後,原來七友早就知道陳武陽(黑山父)是殺父兇手

但時間點卻不是在兒時那第一時間就知道(因為角度的關係?只有黑山看到?)

而是之後的事了~所以才會有後來跟黑山結為兄弟

不然基本上誰會跟殺父仇人的兒子結拜呢?



再來就是七友跟蘇允的感情line這兩集也有大突破

原來那時蘇允跟七友相約要私奔時,阿細有來到相約的地點

但.....為了家人還是選擇失約~

(題外話~阿細半夜最好不要在樹林間遠遠的站在那裡,皮膚太白了會有點~驚~)

然後,當知道七友這幾年的遭遇後,阿細終於願意敞開心胸

告訴七友"請你來照顧我~""瞇阿捏~"

接受了七友的感情,之前對阿細那種自私的行為一直很不諒解的我

看著阿細主動的抱住了七友後,我也開心的微笑了~



雖然感情line一直不是七友的主軸,

但我覺得在七友心中感情這件事擺的比任何事都還重要

應該是說為了阿細,他可以連續放棄兩次報仇的機會

難道你忘了當初是為了什麼而組成了刺客團?

為了什麼大家才走到了這一步?

之前那個勇往直前的人怎麼到了關鍵的這一刻又退縮了呢?

雖然守護自己心愛的人很重要

但....你的父母親呢?你的妹妹呢?真相都水落石出的時候

你怎麼為了一個女人又退縮了呢?



這次我就很支持閔兄了,我不喜歡報仇報到一半那種不痛不癢的感覺

喜歡最後惡人有惡報的那種

也許我們都不能改變世界,但為了冤死的父母與無倫堂

還是得拼一下!畢竟,七友就算不報仇,不反正,

帶著阿細跟鐵石還是會被官僚追殺的日子

還不都一樣~



恩~到此為止所有的疑點已經都慢慢釐清

各路人馬也都準備就緒~不管是好的壞的

最後剩下的就是諜對諜的遊戲了

最強七友真是越來越好看了



覺得有點可惜,如果在早一點劇情能像現在一樣緊湊就好了~



七友與黑山的矛盾到底何時能解開呢?

我希望他們倆能有多一點琢磨,而不是草草的帶過~

也許給兩人一小段的"交談"像閔兄那樣的感情戲好嗎?XD



只剩下四集了

好捨不得喔~

每日都延長了~七魯怎麼不延長呢?:P





穿官服的黑山很帥!

但我還是會想起小梅的時莞也是靠老爸當上都史的XD

不過我們家黑山連科舉都不用考就是了

但以他的劍法他要去考的話,也是可以考的上的,只是看他要不要去啦!哈(我又認真了)

�



黑山花絮照:你那什麼眼神啦!吼~↓(不要這樣看人家啦)

Photobucket



穿血衣又是什麼好笑的啦!跟姊姊講啦↓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