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之牢



目前博客來網站已經開始預購。11/4各大書店皆會上架。







內容簡介



  台灣鬼才作家九把刀.流行音樂天團五月天的阿信今年最用力推薦的神祕學小說



  科學與靈學是否已經找到交點?塔羅牌真能預知未來?人類能夠逃離時間之牢,在時空中任意遊走嗎?



  這杯Suicide是除了死亡之外,

  唯一能讓你逃離時間之牢的方法。



  新天堂科技公司接受國防部委託,開發一項機密計畫:AC7,能測量出每個人的靈魂能量。經過分析後,靈魂呈現七道光芒,無論好人、壞人、富人、窮人、聰明的、愚笨的,都擁有彩虹般美麗的靈魂。正如同身體的DNA密碼一般,藉由靈魂彩虹的頻率可辨別出個人身分與位置。



  然而位於八里的【巧合酒吧】卻傳出不尋常的靈魂訊號,而十三行博物館的鎮館之寶竟在某一時刻憑空消失又瞬間出現。酒保蘇易、塔羅占卜師偉特、超能力少女小潘三人似乎解開一切謎團的神祕人物。



  黃巧合喝下酒吧中特殊限定的【Suicide】調酒之後,靈魂離開了身體,進入時空裂縫。她回到十年前,和男友初相戀的那年,發現了許多自己原本並不知道的事。但是,她不但沒有更明瞭一切,反而比從前還要迷惘……



  蓋文發現AC7無法偵測到黃巧合的靈魂彩虹,四處尋找解決之道。偉特的塔羅牌中,似乎暗示了解密的方法。於是,蓋文進入十三行博物館,展開一項大膽的行動……





作者簡介



莎拉.揚



  北一女中,成功大學工程科學研究所畢。畢業論文是研究Java程式及時加速器。

  閑暇之餘寫作影評,書評,研究占星學。目前是占星協會的理事,並涉獵塔羅牌,生命靈數與英文姓名學。



  有科學背景,人文的心,和熱愛神祕學的靈魂。

  《時間之牢》為第一部長篇小說。



  愛因斯坦認為,只要控制所有變數,天地萬物都能透過數學公式推算出來,上帝從不擲骰子,一切都出自祂的精算。



  如果所有的碰撞都不是偶然,是誰在控制那些變數呢?從這個觀點來看,愛因斯坦是科學家,還是神祕學家?靈魂從何處來,又將歸向何處?



  腦中永遠會被這些問題困擾,目前還沒得到解答,於是在小說裡創造了一種假說。





預購網址:
博客來書籍網頁



圖: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19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