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除了前兩集外

一直對七魯沒有特別的大愛

尤其是在第4集以後

連翻譯組也是兩邊都看,看哪個有緣就先看哪個XD



雖然如此,對七魯的新聞還是會第一時間關注並且看的很開心

很多文章不見得會打開來看

但唯有七魯的每次都會打開,並且看的很"歡樂"XD

會膩嗎?真的不會!尤其是知道火鞭秀是真的之後(話說跟這有什麼關係XD)



但要說忽然爆發大愛應該是從上禮拜連放4天開始

瘋狂看完一支梅後,終於可以開始看感想文

難得在板上看到一篇小小的七魯的心得文

也很開心的回了一下,沒想到竟然就被那裏的頭頭說

"推文超過三行請用發文的"

本來我也不以為意,笑笑就算了,反正我們也沒人超過三行

是說~我也不知怎麼那麼剛好真的就三行XD



但放假無聊又仔細的研究了一下,此板根本就是選擇性辦案(我要擊聲聞鼓)

有很多的文章推文都超過三,為何不去警告?反而只選擇我們家七魯呢??

七魯已經是一個小可憐的狀態了,但莫名的又被頭講了一下

試問?誰還敢繼續討論呢??雖然很了解這個板規的用意

但有時頂多就只是沒營養的推文哈啦兩下,還不到發文的程度

如果每個人都為了幾句發了沒營養文那板上不會很亂嗎?



so....頓時我的小宇宙忽然就爆發了起來

很想叫有看七魯的趕快去那裡發文電一下他

後來還是選擇自己寫比較快XD但說真的感想文有夠難寫的

尤其是七魯的,因為很好罵,一部這麼好罵的戲

我卻要用大愛的方式去推廣它真的好難

因此有了以下的文章....其實我覺得寫的比下面的七友 vs 小梅還差

但那裡的板規說"不可以有比較文" so....

不過其實重點是在簽名檔 哈 !



不管啦!有看七魯的都去推一下!

======================================================



這部片應該算是近期爆(bug)點最多,外掛開最大的一部片了吧?



但想想其實這也就是這部片所存在的樂趣之ㄧ?



前兩集鋪陳七友如何成為行俠仗義的蘇洛

我承認到此為止的確有吸引我繼續看下去的動力

而且真的有被感動到滴了幾滴眼淚~



可看到第12集為止

本片除了昭顯世子之謎這條主線外,好像其餘的故事發展性也不夠

雖然有點想把它當成"玫瑰瞳鈴眼"一集一集的故事來看

但誇張不合理的劇情,草草結束的辦案過程都讓人覺得精采度不夠



最令人詬病的應該就是過多的回憶片段了

雖然回憶這個是這些人物發展很重要的點,但在第8集時就大量使用

並且佔了9成以上的時間,搞的好像已經是最後一集似的,實在令人難以理解

也就是說"記憶力"好的觀眾可以直接跳過這集都沒關係XD



但之後導演也沒忘記在適當的時機一再的提醒觀眾"回憶是很重要的XD"

"七友他爸被殺的片段","黑山替七友擋一刀"
還有"濟州島孽緣篇"

這三段台詞看久了都快背起來了@@



講了這麼多,但好像也不無可取之處

像是海邊追逐的"馬"上特技,真實的火鞭秀,眼睛水汪汪的假馬,可愛的大象還有復古的滑板CG

雖然是誇張的惡搞情結,邊看邊覺得不可思議

但對於導演的對此戲的認真處還是值得讚賞,也許就像準備了很多道具的表演者

有了很多華麗的道具上場時卻手忙腳亂,空無內涵一樣

還是覺得有點可惜~也許是過度的前衛了~



既然這樣那麼請抱著尋找bug的心情來看的話

我想樂趣會增加很多~



以下推薦可看點:

1.七友的馬跟"夥計"一樣隨噓隨到(閔大人跟刺青沒辦法只好用走的XD),還有不需替身的七友"真實口哨音"



2.七友蘇玧黑山的三角關係:雖然感情戲一直都不是本劇的重點,

但終於在第12集時有些爆點出來了,不過難以理解的是黑山既然不殺蘇玧卻要把她帶走

難不成是要帶她私奔?蘇小姐有可以逃走卻又因為黑山的"趁亂告白"一句

"在我心裡,永遠都殺不死妳"整個融化了~套句前面板友說的大概又犯了

"斯德哥爾摩症候群"就是一種質症候群,是犯罪學名詞,意即被害人對加害人產生好感、依賴心,甚至協助加害人。

(奇摩知識XD)

那這樣我們七友怎麼辦?



3.黑山的最後下場?雖然隨著無倫帶的發現,他加入刺客團的機率增大

但我卻不希望他那麼早就由黑轉白,畢竟那種殺人的氣勢才是這個角色的魅力所在

而且七友就是要有一個可以與之抗衡的對象這部戲才有緊張感

不然真的很難撐到20集



至於感情的話,我覺得他跟蘇小姐的發展真的是一種很妙的孽緣

不過除了蘇小姐跟我們這些觀眾(花痴)一樣"失心瘋"外,老實說根本沒可能

但很佩服黑山的勇氣,在把咩的部分真的比七友高招很多XD



4.兄弟情:在黑山尚未出現前真的對閩兄與七友的感情line覺得有趣XD

兩人意見紛歧吵嘴的劇情就很像很多男女主角一開始相認的過程如出一轍XD

但現在我卻比較期待七友跟黑山的這條line,他們會如何相認呢?

七友又是為了什麼認黑山為兄弟呢?難道他不知道(沒看到?)殺父仇人就是黑山他爹?

還有黑山他爹又是為了什麼要敎七友武功?



雖然主軸很簡單,而且是靠著男主角的美色撐著看的XD

但似乎還有很多疑問與爆點尚未出現

所以對它還是有很多的期許

也許收視率很難再突破

可也希望最後的結局讓大家不遺憾~

也不枉費一直以來支持著七友的觀眾了!



所以最後~

如果你最近生活有點乏味的話

看完一之梅後覺得很空虛的人

那麼請帶著發現bug的樂趣來看"最強七友"吧~



ps:黑山的一句"在我心裡,永遠都殺不死妳"讓我的小宇宙完全爆發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