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愛真的很重要!!



這集因為黑小弟受重傷先睡一下XD

大概只出現了三個鏡頭



所以感想"沒有"XD



而且很可惜的是七魯他並沒有打算把造型改成瀏海

因為,有瀏海的只是10年前的七魯...

真可惜XD



我還傻傻的以為他為了跟黑山相認而戴起無倫帶在頭上

原來一切都是我多慮了 哈



本集的進展大概就是閔史官終於找回當年跟隨昭顯世子

僅存的兩位官員

而這兩位平日為了活命而裝瘋賣傻,但其實這幾年都有在地下活動

這個組織叫做戊寅會,

而且最神奇的就是戊寅會秘密集會的地點居然就是在荒廢的許久的無倫堂

最妙的是...主人還是黑山他爹



再來就是七魯帶著蘇小姐逃亡,也不約而同的選擇了荒廢的無倫堂

還有黑山的養父為了找尋他,也來到了這裡

加上原本就是地主的黑山他爹,還有受重傷睡了一集的黑山

這下子各路人馬通通齊聚在無倫堂了



因此,最後的關鍵畫面就是七魯,黑山,黑山他爹,黑山他養父

似乎都看到了對方,但到底是誰看到了誰?

導演又賣了一個關子~

至此,讓我開始期待15集了,本想說會不會又再拖一下

但沒想到14集就讓這些關鍵人物互相見面了!



這...又有點小期待到底會怎樣收尾呢?

正當我也跟著想劇情時,片尾突然出來NG片段

害我一時緊張的氣氛又....消失殆盡!



哈~真的很喜歡看他們花絮

很自然的相處模式真的很大心~

到底七魯講了什麼讓劉亞仁還有具慧善笑的這麼開心呢?

還有七魯幫閔大人喬帽子怎麼也讓我看的很開心呢?

姆拉!



有沒有NG比正劇來的好看的八卦呢?

麻煩導演出一個NG特輯好嗎?

但請不要上字幕,不然這樣截圖不好做XD



還有真的看的出來拍攝期間一直在下雨

最慘的是為了連戲我看黑山那件服裝大概三天沒乾過了吧?

整個很怕他發霉,人或衣服都是XD



ps:演黑山的劉亞仁原來也有一把粉紅扇!磨呀~那把是kitty?還是招財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