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一直是對於韓綜還有歌手是比較關注的
韓劇其實看的很少
尤其像是劉亞仁這種低調的演員
真的只要他一沒有作品幾乎就沒有什麼消息
應該是說...消息也無從得知

所以當我知道他要演成均館時居然是從奇摩新聞才得知的(笑)
然後,定裝照居然是這樣~@@
71509913455a64bf6538dbc2.jpg

那時的第一個想法就是"這孩子,他...怎麼了?"

(結果,沒想到這樣的想法跟我第一次見到黑山定裝照是一樣的,

自己回顧了以前的文章也覺得很噗吃)
我真的真的不喜歡"野獸男"啊,我喜歡的是白拋拋幼咪咪的的那種

所以,當桀驁第一次出場時,就是那個大家都很喜歡的遮眼的動作
我反而沒有特別的感覺,而且那時覺得"唉~亞仁又是來打醬油的"
前幾集一直都沒有特別的喜歡上這部戲,因為我真的不喜歡文謅謅的古裝戲啊
但為了亞仁我可以忍,這部戲就是為了他看的啊~

直到....正式進入成均館後(應該是說中二房大戰開始後)
漸漸的覺得有趣了,然後看到大家說很喜歡"頹廢的桀驁"時
在電腦前的我露出了"媽媽微笑"

是啊,亞仁就是這麼有魅力的啊,你們怎麼現在才知道呢?
酷酷的外表下有著比誰都還要溫暖柔軟的心~
比誰都還要懂得品嚐孤獨的滋味
受傷流血爬高高都已經習慣了
前一秒還笑著,後一秒就可以馬上正色了起來,這就是劉亞仁的魅力啊
本來是酷到不苟言笑的桀驁,但後來大家卻被他可愛的打嗝,

害羞的笑容給征服了
留言都是寫..."可愛的桀驁"而不是"那個酷酷又好可怕的桀驁"

其實,說穿了桀驁是個純真大男孩啊

後來對允植的好,對中二房的義氣,還有對女林的"曖昧?"
所有的一舉一動都讓人著迷
不管是他低沈又帶有磁性的嗓音
還是那個暖到不行的溫柔眼神
每次看總是心動不已,我想這就是桀驁病吧!

"桀驁師兄,我也想叫你師兄"
"每天晚上聊到桀驁都聊到失眠"
"看到桀驁心兒就會碰碰跳耶"

對於允熙總是小心翼翼的呵護,"為什麼不說呢?"
"就算說了以後在後悔那也沒關係啊"
"你的勝算還是很大的不是嗎?你不是第一個發現的人嗎?"
"為什麼這麼傻呢?"

也許這就是他的一種體貼吧?

我實在不能接受那種"他已經知道允植是女的這件事比誰都是優勢"的說法
知道了以後還要苦苦壓抑難道這不也是一種痛苦嗎?
好不容易有一個不算約會的約會,
可是卻被破局,連飯也沒得吃,餓著肚子逃到樹上去了
用著充滿愛的眼神看著她"所以才跟你一起吃飯啊"
可是她卻看著別人"><

那種悲傷、溫暖、充滿愛或充滿恨的眼神演技

不得不說劉亞仁真的很會演
不是第一眼美男,但在眾多演員中絕對不會忽視他的存在
這就是他的魅力<<又提一次XD

其實對於桀驁的人氣我到現在還是有點暈眩
不是很明瞭...
但還是很開心有更多人發現這個好演員
希望馬上可以聽到他下一部戲的好消息
如果是電影那就更好了~

 

ps.亞仁在訪問也提到過,一開始大家看到桀驁時,

也都是說"其他孩子都乾乾淨淨的,怎麼就他壞掉了啊 ?"

但漸漸隨著劇情發展,大家又非常喜愛頹廢的桀驁

讓他自己也覺得很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