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6-第一天

相片0499.jpg  

本來是想說票價這麼貴,南港101場地這麼小,能買到一天算一天,但很幸運的兩天都買到了,

雖然兩天加起來的票價可以飛去韓國一趟,但那種在自己土地上的回憶與親切感還是在異鄉感受不到的。

 

很久沒來南港101了,上次來的時候是張雨生紀念音樂會,還有我絕對不會說更早以前在這裡看過super live 3-5,

沒想到這次居然是為了神話而來,場地真的小,就算是搖滾區的最後一排看的生人大小也還是比小巨蛋來得大(廢話),

這天的細節記不了太多.只記得烔完一開場就念了一大段的中文,真的是對語言很認真學習且上進的青年啊,

節錄一點烔完講的中文"大家好我是金烔完,去年跟團員一起來.真的很開心,也很想念珍珠奶茶,真的謝謝......(最後一句都沒人聽懂XD)"

但因為講太久還被前進ㄉ一ㄤ說講完了嗎?XD

 

他們還說台灣是亞巡中最熱的,真的本來冷氣開演前還夠力,但開演後現場完全火熱啊,不過比起之前首爾悶熱的暖氣,台灣算好的了!

 

這場大概又是暖身,所以忘詞的、偷笑的跳錯的都有,但因為氣氛很溫馨又很愉快,所以這些都不是缺點.在歌迷心中反而是最真最可愛的一面。

 

20130707-第二天

DSC03515.JPG

 

今天比昨天更像夢一般的感覺,我幾乎整場在放空<<終於明白艾利為何每次演唱會都放空的感覺了(?)

因為好久沒有這麼接近舞台,看到幾乎是90%的生人比例,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前面有兩座大山,而且是屹立不搖的那種,害我每首歌都只能從夾縫中看到4枚,後來索性乾脆只看我正前方的兩隻就好,導致我看了好久的深V跟放空的老大,不得不說老大的五官真的好像雕刻一樣(簡直就是行走的大衛像啊)。

 

就是這三個人的深V,害我眼光不知該放哪好?站在我正前方時我都沒法專心看他們唱歌,

 眼光只好一直盯著深V

 蕃薯藤還特地拍了三位人間胸器實在是太感激啦

80a51d91072b4a12.jpg98451d91087b2aac.jpgfd151d9107e9a2ea.jpg

 

另外當大家喊著脫掉脫掉,全脫完西裝外套後老大居然反過來叫我們也脫掉脫掉XD話說我們脫能看嗎?而且咪努本來好像沒叫彗星脫,大概知道彗星是有點ㄍㄧㄥ的人,但彗星後來也有脫,他一脫那個小胳膊真的是好瘦喔"><

ps.難怪艾利要說我們好胖(?)XD[不過當時我是聽成你們吃飯!XD]

pps.因為艾利前一天說中文"你們好棒!"一直說成"你們好!" 所以第2天他們又把這句話給修正回來,烔完還說你們不胖XDXD真的是太喜歡連續兩場的演唱會了,就像連續劇一樣,還可以回應上一場發生的事情真有趣!

 

還有丟東西時大家搶成一團,老實說我根本不知道有東西要過來,因為轉頭看延伸舞台時剛好有一道光直射我眼睛,大家激烈搶食時我眼鏡差點被擠掉,嚇死老人家了啦!結果後來是我隔壁的女生拿到,她剛好蠻高的又跳起來XD

 

今天又多加了首爾場也做過的kiyomi,彗星堅持不做kiyomi真的好有骨氣?連M要跟他一起做都不要,其實不做也還好,畢竟也不是新梗了,反而是昨天的即興創作"都一樣之歌"才叫人驚喜,"老梗新創"咪努實在是太有才啦!連前進都興奮的一把抱住咪努太大心了啦!

 

講一點舞台的事好了,跳usha usha時只有4個人跳地板動作(其實我有嚇到,今天真的比較認真耶XD),好像只有老大跟安迪沒做,老大還站在一旁事不關己的跟著喊go黑松!go前進!好壞XD,後來看到前天視頻才發現原來老大第一天有做地板動作,但其他人沒怎麼做,所以他根本老早就打算第2天不做地板了吧XD

 

雖然靠近主舞台沒法看到延伸舞台跟整體的舞蹈,但能親眼看到This love的漸層舞就是MV中同一個角度↓真的超像夢一場的

37[21-17-41].JPG

 

還有看到This love安迪的領舞跟彗星的閉起來的手指真的是很開桑啊(brand new的領舞我也超愛)

130518[21-40-12].JPG

37[21-32-23].JPG

 

不過今天在this love開場時,神話的pose都擺好了↑音樂卻遲遲未下,在黑暗中才看到原來還有一個人姍姍來遲,看他的動作才知道是彗星。還有這首歌mic出了很大的問題,我雖然站在主舞台,但居然前面幾位的聲音都出不來,當時真的好擔心喔~後來也是聽板友說彗星很可能因為這些小問題而鬱悶?不過神話還是神話不會因為這些小問題而打亂了節奏,他們的現場還有舞台魅力真的太令人著迷了,喜歡烔完唱是的時雙手飛翔的樣子.喜歡老大低沉的念rap的樣子,喜歡他們在一起的樣子~~

 

另外不得不說這一件彩色西裝真的實際現場看超~繽~紛的,視覺效果好強烈,

真的是看視頻感受不到一定要親眼所見才行啊↓

ryaa6N9  

 

另外還有個小插曲就是M大概是太熱了吧?叫前進往他背上澆水,結果連老大也跑過去灌了一瓶水,然後又看到DD賊賊的也跑到咪努的背後作勢要開水,我就想他該不會也想要往咪努背上澆水吧!結果還真的是耶XD結果害咪努熊熊被三個人澆了一堆水超好笑的~可以看到這種小劇場真的是演唱會限定的啊!

今天雖然比昨天近,但不知怎麼還是覺得好像昨天比較嗨耶!大概是因為在延伸舞台那邊只能看到他們的屁屁的關係吧?而且我本來預期在餵食區應該會被強大的應援聲給包圍,但其實也還好~聽板友說昨天那場應援聲比較大聲且齊.而且整場氣氛也是第一天的最佳,不過不管怎樣還好我兩天都有參與到那就無憾啦!(詞窮XD)

最後有被滴到兩滴天降甘霖,好像很久沒被滴到了,開心嗎?開心~~

 

6bd51d91036c9db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