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第四天-全職觀光客 

這一天完全回歸觀光客的身份。早上到南大門吃所謂的"早餐"。來韓國這幾天好像都沒有真正體驗當地的早餐,據說,韓國人大多在家裡吃早餐,所以早上的街頭類似臺灣美而美的早餐店真的好少!喔不!應該是說幾乎沒有。

來到南大門每個人都對我們講日文,難道我們長的就是一副觀光客的樣子嗎?因為親菇懂一點韓日文,所以後來好像也放棄跟她們解釋其實我們是臺灣人。
  
↑我的早餐-全部都是""XD,看起來完全"寒酸"(看起來寒酸,價錢可不寒酸呢),因為KTX的關係,導致這次預算有點"拮据",所以後來都很小心,一些無謂的花費就通通捨棄。不過其實不難吃啦!但早餐就吃飯有點不太適合我們臺灣人的胃口。 

韓國之家Korea House-偽韓屋村  
吃完冷冰冰的拌飯後,我們來到的是-韓國之家。在這裡我依然發揮了搞笑的本事,在找路的時候,熊熊看到遠處有傳統建築,因此就給它進去參觀,然後,完全自以為"韓國之家=韓屋村",雖然,明明在地鐵看到的英文是完全不一樣的XD。圖中穿傳統服飾的小姐正在"處理"被我們臺灣觀光客硬扯下來的傘套。(其實真的不能怪臺灣人啦,因為我們的傘套都是直接撕下來,可韓國的卻是直接把傘放下去再拉出來,有些比較高級的拉出來後還會束口。但我們臺灣的同胞就是用蠻力把人家"整條"傘套整組拉下來,我想~很難救回去了吧?)(此時,我又很不想承認我是臺灣人了XD) 

南山韓屋村Namsango Village-近在咫尺 

正當絕望的想走回地鐵去看韓屋村的地圖時,眼睛忽然往左一瞧,喔摸摸~原來,韓屋村就在地鐵出口處不遠,比韓國之家還近,暈倒
↑是真人表演。(這幾個地方我拍的很少,一方面覺得沒啥好拍,另一方面也因為記憶卡也不夠。)

不過,中飯沒吃的我們看到門口賣的"鯛魚燒"(4個1000won)就想起"萬元幸福",因此,我們倆的中餐就是"萬元幸福-鯛魚燒",覺得裡面紅豆料不多,但皮脆脆的還不錯吃! 

狹鷗亭-無緣的MinSung Mall Cafe 

上次只在樓下觀望的MinSung cafe,這次是真的要上樓給它消費,而且我一定要留言啊!要讓boss們看到,可我們貌似太早到怕說還沒營業,因此,跑去附近一家類似咖啡連鎖店先去坐著消磨時光。在此,我又遇到困難了,平常在臺灣星八客點咖啡時太多的選項我就很苦惱,如今又要來點個英文版的coffee,實在是非常好啊!後來好像還是只點了"冰美式咖啡",哈哈!(當然還考慮到過一會又要去MinSung那消費,所以不要喝太飽)不過最好笑的是在這邊點東西還要記你的名字,到時會叫你過去拿,結果拼了半天,後來他們也喊不出來我的名字,完全搞笑(早知道跟她們說姓氏就好了XD)。在這裡終於有機會跟親菇聊聊人生,聊聊夢想~聊聊~除了神話以外的話題。

終於,3點到了MinSung Cafe,懷著興奮的心情按了3樓,門一打開就是mall cafe了,非常"幸運的"!那天剛好是韓國的國定假日,所以早就客滿,因此,我跟親菇只好撇了一眼門口留言板,看到了釜山團在前一天的留言後,離開這個完全無緣的cafe。(心想:反正消費這麼高,有看到就好了) 

首爾塔-又濕又冷的迷霧 

因為少了MinSung cafe這個點,行程整個時間又提早。而且韓國天黑很晚,所以為了等天黑,等首爾塔美麗的夜景,等了近4小時。
  
↑白天是這樣。  
↑又濕又冷的我們等了4小時只等到這個,完全起霧,完全~~傻眼

等到晚上8點想說再不下山就伸手不見五指,而且又餓又冷的我們趕緊打道回府。 連搭纜車也是完全霧,瞎瞇都看不到啊,S-O-N-G~爽! 

明洞-好吃的烤肉 

哈哈!今天最期待的一餐,烤肉烤肉~我要吃烤肉~這家也是onni推薦的~(套一句親菇的經典名言:onni吃過的,我通通都想吃,哈哈!)  
↑看起來很肥,但烤過後吃起來根本不油,然後用所謂的"年糕"把肉包起來吃的感覺就是像"水餃"一樣的感覺,所以當下我們認為那紅白兩色的應該是麵皮。另外,青辣椒把它拿去烤之後吃起來就像青椒一樣好吃,一點都不辣喔!在淋了一整天的雨後,吃到熱呼呼的烤肉,說有多幸福就有多幸福!啾哇啾哇!! 

明洞-o'sulloc-永遠多了一個胃 

吃完烤肉,也不過才晚上9點多,想說今天一定要吃到舒英的抹茶蛋糕(握拳),所以,又晃去舒英的店。  
↑因為才剛吃飽,所以就點了套餐組合兩人一起吃,不然單點很貴。(但左上角那個抹茶柳橙,超酸又沒綠茶味,老師叫你"不要點~不要點~不要點",蛋糕也還好,只有右邊的抹茶紅豆冰不會很甜很好吃,裡面還有綠色QQ的麻吉。) 點我←看o'sulloc各家分店的Map 

PC房新體驗-還好有上網啊!
 

結束了一天行程,也不過晚上10.11點,想說會不會又太早回家了?而且~今天好像會公布"橋村炸雞店的中獎名單"(雖然都沒人打來祝賀,也沒人來閃我們),但還是來韓國的PC房體驗一下吧!完全沒記網址的我們(這裡又沒中文輸入法),還好我們的基地可以用英文搜尋得到XD。

上網後直接看到最後一篇板大po的文章標題是"橋村炸雞簽名會名單公布"(此時還是超級平靜的心),得知釜山團有人被抽中真是打從心裡高興,然後我跟親菇兩人就先去新村頁面找看看,喔~不認識~不認識~不認識~(雖然早知道這樣的結果,但說不失望也是假的。)接著,打開大學路的名單,瞎毀~4哩~丟4哩~中了中了~哇哇~親菇,抱一下抱一下,過幾秒,什麼?我也中了,哈哈哈哈哈哈~直接在PC房開心到大吼大叫的我們,已經無法思考,從完全不抱希望,到現在確定被抽中的感覺,那種心情想趕快的跟大家分享,於是馬上打給釜山團恭賀大家,原來她們也是剛剛才知道。然後因為telnet會是亂碼,因此我打開了msn看到遠在台灣的親菇在線上,馬上就迫不及待的跟她說~怎麼辦?怎麼辦?現在該怎麼辦?好慌張喔!明天~就是明天~我就要見到RicMin了。

What can I do??


此時的米親菇就幫我把大家拉~拉~拉進來,幫我想到底該說些什麼?到底該做些什麼?只見一群人七嘴八舌的提供了很多意見,但此時的我正因為PC房燈光太昏暗,鍵盤找不到外,英文也爛的可以,所以只好眼睜睜的看著她們不斷"流動"的"意見",還有人叫我們在老大面前表演"森巴",是怎樣啊?

最後還因為太感動~還說了句"我愛大家!!!"哈哈!有點像是發表得獎感言一般的。這種體驗實在很微妙,只可惜當下沒有把這珍貴的紀錄留下來。

後來也完全無心上網,趕緊回家好好研究明天到底該怎麼做?

但...這一切也來的太突然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